Mieya_

【一秒cp】告白之后(8)

春节还没过完,全国上下都还沉浸在阖家团圆的喜悦当中,不时还能听见街边放着的迎春的吉祥歌。伴随着喜庆的氛围,大年初七一大早,毕业班就已经了开始新学期的奋斗。

由于精英中学一向以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宗旨,因此,新学期的第一天,晨跑又开始了。然而妙妙跑了不到一圈,她就顿感胃部不适,跑到一旁的垃圾桶吐了,领跑老师见状,便让她的同桌扶妙妙去医务室休息。

三一跑完,想着在一旁等妙妙。因为春节放假期间三一都在爷爷家陪爷爷奶奶,所以自从大年初一大神树祈福时见过一面之后,他就再也没见过妙妙。他拍了拍左侧的口袋,确定了要给妙妙的东西还在,就满心欢喜地等着妙妙的出现,想象着她看到新年礼物的小表情。然而事与愿违,他没有看到期待中的那个身影的出现,担心妙妙出了什么事,赶忙去找妙妙的同学询问,才得知妙妙因为身体不适去了医务室的事情。

妙妙正躺在医务室里的休息室的床上发呆,感慨自己这胃可真争气,就这么让自己逃过了晨跑和早自习。她把帘子拉上,好不让人看到自己在偷偷摸摸看手机,却突然听见医务室的门被推开的声音。她瞬间翻了个身把手机藏进被子里,装作在休息的样子,闭上眼睛在心里暗想:又是哪个倒霉的家伙生病了?

“老师好,我听说林妙妙同学生病了,想来看看她。”熟悉的声音从屋外传来,带着些因跑动而引起的轻微的喘息。

“你们这关系可真好。”校医笑道:“她在休息室,应该没什么大问题,我给她开了点药,让她在床上休息一下。如果一会再没有吐的迹象就可以回去上课了。我有点事要出去一趟,你去看看她吧。离开的时候帮我把门带上。”说着,就拿着桌上的文件起身往门外走去。

三一礼貌地说:“好,谢谢老师。”送老师出门之后,便把门关上了。

妙妙听见关门的声音,正想坐起来,就看到三一一脸担心地拉开帘子走近,眉头微皱,关切地说:“好好的怎么就吐了?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“好多了,没什么问题。”妙妙有些不好意思:“其实,嗯,校医说,是因为早餐吃太饱,加上春节期间没有运动,身体一下子不适应导致的。”

“噗。”三一听了,忍不住轻笑:“你可真能吃啊!还好没事,那你赶紧再休息一下,等会我陪你回去上课。”

“啊?这么快?我好不容易得到的休息时间,我还想再逃一节课呢!”

“不行!现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重要。你还想不想和我一起考上北京了?”三一有些严肃。

“想!当然想!我可不想再留在江州搞异地恋了。”

“那还不赶紧回去上课?不然我也逃课陪你好了。”

“别别别,我可不敢耽误您学习,要让阿姨知道了还不得骂死我。”妙妙说着,赶紧起身拉着三一往校医室外走,“快点快点,一会上课铃就响了。”

三一松开妙妙的手,转而搂着妙妙的肩膀往教室走去。妙妙想着是在学校,不免有些挣扎,轻声说:“钱三一,你疯啦!现在在学校!晨跑刚结束,很容易就被人看到啊!快放开我!”

三一看着妙妙的样子,不觉好笑:“怕什么?你不是不舒服嘛!我这是关心同学,扶同学回教室上课,不耽误学习!”继而又扬声叮嘱,似是说给别人听的:“林妙妙同学,你可得注意保重身体!正所谓‘身体是革命的本钱’,你得把身体搞好了,才能把学习搞好!一定得注意。”

三一的话吸引了一些路过的同学的注意,妙妙不好意思地推开三一,有些嫌弃地插着腰对三一说:“钱三一,我发现你和我妈越来越像了啊!这唠叨劲几乎一模一样。”

“看你这样子应该好得差不多了。”三一笑道,转而从口袋里掏出一早备好的红包给林妙妙:“喏,给你的,状元开光的开学红包。”

妙妙见状,两眼放光,赶紧伸手收下,生怕三一发挥收回,摸了摸厚度,还是有点厚度的,感激道:“哇,状元给的红包,我可得好好收着,谢谢大佬!”

看着妙妙的财迷样,三一忍住了揉她的头的冲动,故作神秘:“就不看看里面是什么?万一不是你想的那东西呢?”

“诶?”妙妙顿了顿,想起了某人曾有过的生日礼物送复习资料的前科:“不会又是你准备的高考考点吧?”

“难说。”三一一脸看好戏的样子。

“啊?不会真的是吧!”妙妙忍不住想要把红包打开,却被三一按住了,碰巧此时上课预备铃响了。

三一说:“哎,妙妙,当人面拆红包不好,回去再看。我先走了。”说着,就把妙妙送进教室自己转身走了。

妙妙因为来不及看看红包里到底是什么,所以心里一直好奇着。第一节课的45分钟对她来说就像坐牢一样漫长,老师说了什么她是一点都没听进去,心思全在红包上了。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铃响,妙妙就像囚禁已久刚被释放的犯人,迫不及待地把红包放书包里偷偷地打开来看,脸“唰”地一下秒红,下一秒就给三一发了微信。

林妙妙:『哇⊙∀⊙!钱三一我爱你!』

三一刚掏出手机就看到妙妙发来的微信,心里美滋滋的。回到:『什么情况?』

妙妙:『还装!你居然给了我520块钱的红包!大手笔啊!』

三一:『切!我还以为你突然良心发现了,财迷!』

妙妙:『哪有,不管你送我啥,我都喜欢,最喜欢你了( ˘ ³˘)♡』

三一:『呵,我记得某人刚刚还说我越来越像她妈妈了呢?』

妙妙:『那是她有眼不识泰山!您那么慷慨大方又智商超群,怎么可能像呢!』

三一看着妙妙狗腿的回复,心里甜蜜极了,突然听到了回头准备问问题的前桌的同学的调侃:“哟!一哥,在和林妙妙聊天啊!”

三一抬头:“瞎说什么呢!”

“还说不是呢!你回信息的时候那嘴角都快咧到脑后跟去了。我就只见过你对林妙妙这样!”

三一被人看穿了心思,难免窘迫,心虚地转移话题:“你不是有问题要问吗?赶紧问,快上课了!”

“好咧!一哥你可不能因为我说对了记恨在心,然后以后都不回答我问题了!”

“看你表现!”

【未完待续……】

To:等更的小姐妹

因为明天开始要和朋友外出玩耍一个星期,所以可能没办法做到两天一更,提前给大家请个假。更新时间不定,什么时候有空就什么时候更(T_T)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🌹🌹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ieya_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